鸽子鹤派

梦想是世界和平!!!
雷xz,代号鸢

[修牧]

  *新年快乐啊!!!

  *现代pa

  *我真的写出来了哈哈哈(叉腰)(虽然字数不够并拖了好久)(好的我自己爬.....)

  

  罗莎莉亚看着手中的辣味巧克力,逐渐后悔同意和芭芭拉一起直播了,“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吃这个东西”

  

  芭芭拉作为一名音乐美食串区主播,最近正在稀奇古怪美食上逐渐跑偏,于是她在被粉丝推荐最新出的辣味巧克力的时候就预谋要拉上自己的室友一起直播了

  

  在收到快递的第一时间她急忙跑去当当当地敲开了室友罗莎莉亚的门

  

  “有什么事吗?”罗莎莉亚从桌子前回头看向她,对于自己合租室友的突然到访表示疑惑

  

  “罗莎莉亚..内个...我有明天的直播可以邀请你一起吗?”芭芭拉满脸期待地看着罗莎莉亚,面前的人单手支着头,紫红的眼睛正带着些不易察觉的笑意看着她

  

  “你之前也不是成天找我一起吗?怎么这次这么紧张”罗莎莉亚叹了口气,略带着丝玩味的说

  

  芭芭拉顿时急的脸红了,手不安的缠着衣角,罗莎莉亚见她的样子轻笑了一声,起身走过去摸了把她金色的发丝,走出来门“比想象中的要柔软很多”罗莎莉亚想

  

  “又不是说不答应你,别摆出这种样子了”芭芭拉回头看向她的背影,罗莎莉亚摆了摆手,点开饮水机接了杯水

  

  得到肯定的回答,芭芭拉脸上的不安一扫而净,金色的双马尾一摆一摆,哼着歌蹦跳着回了房间

  

  好吧,的确没有任何人能拒绝可爱的芭芭拉小姐带着泪可怜巴巴地看着你,所以罗莎莉亚只想对一天前的自己说:“好好想想她为什么那么不安吧......”

  

  直播间的摄像头打开,金发少女带着笑容的脸出现在镜头中

  

  “芭芭拉闪亮登场!大家好啊,这位是我的合租室友——罗莎莉亚”

  

  弹幕中满是向芭芭拉问好的网友,罗莎莉亚忽然觉得有些醋意,微微向前倾了些身子,伸出手将芭芭拉往自己怀里拉了些

  

  芭芭拉被她忽然的举动整的有些脸红,赶忙转移话题

  

  “今天我邀请罗莎莉亚一起来品尝的是最新出的辣味巧克力!”芭芭拉说着把一盒巧克力递向罗莎莉亚

  

  罗莎莉亚看了看盒子上的商品名,“这东西.....真的可以吃吗?”罗莎莉亚忽然感觉这个世界好神奇,疑惑的向芭芭拉问到

  

  “嗯...虽然不知道你吃不吃的习惯,但是辣的东西味道应该不会差啦!”芭芭拉说着掰下一块巧克力送进了嘴里

  

  看着芭芭拉开心的和直播间里观众聊天的样子,浅蓝的眼中带着的笑意流进人心里

  

  “这种东西....和芭芭拉一起吃也不算太坏”罗莎莉亚想到,说着掰下了一块巧克力

  

  巧克力的辣味并不是太过明显,只是入口一瞬间便被巧克力浓郁的醇香掩盖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只是甜的有些发齁

  

  但罗莎莉亚忽然觉得还是芭芭拉的笑容更甜一些吧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